close

每天上班前,都一定在湯城中廊買個早餐,美好的早餐是一天動力的源泉!

平常我最常買蛋餅當早餐,我喜歡吃煎熱熱的食物

大部分蛋餅的餅皮都軟軟的,沒什麼口感,吃完都蠻空虛以外也充滿油膩感...

基於我挑食不太愛其他吐司漢堡類,只能將就....

 

今天我的早餐"不一樣",因為一些因緣際會認識在湯城中廊當中

一對熱情可愛的夫妻,是我遇過少之又少...

非常堅持食材品質與新鮮,更重要是注重環境乾淨

這間很值得去

店名叫

"巧荳荳 健康蔬食/手工烘焙"

 

今天老闆邀我 去吃了兩樣新品

"鮮蝦蘆筍蔬食捲" 和 "菠菜全麥蔬菜餅"  

哈哈~~我先自己取名字未定

 

 

"鮮蝦蘆筍蔬食捲" 

S__8282192.jpg

S__8282198.jpg

夏日很適合吃"蔬食捲",尤其我減肥+健身時最常吃的

而且吃一捲就超級有足感,減肥最忌諱餓肚子

哇哇哇~~~滿滿蔬菜配料,還有新鮮的蝦子,提升了整個甜度

我有發現老闆把蝦子腸子處理的超級乾淨

我本身對海鮮微過敏,但處理的乾淨基本上吃了沒關係

 

 

 

 "菠菜全麥蔬菜餅"

S__8282197.jpg

S__8282199.jpg

使用菠菜全麥的餅皮,下去"煎"成脆脆,

餅皮上灑滿滿的清甜的高麗菜+玉米

最後看老闆放下秘密武器~~ 最後熱熱的起鍋

 

因為加熱過小麥香氣更明顯,第一口咬下真的清香又帶微脆有嚼勁的口感,

加上滿滿蔬菜,超級營養加分!吃起來更健康無負擔!

餅皮咬起扎實,不油,但是口感偏乾

但是...吃下第二口!!!!

歐買尬!!! 歐買尬!!! 歐買尬!!!

不是我誇張!!!!...整個濃郁的起司從嘴巴化開~~

原本略乾的餅皮口感變得很柔軟的質感~

也不會搶掉餅皮的脆度

根本不需要加任何醬料,

每口咬起來都有層次加上濃郁鹹香,讓味蕾跳動著

整體吃起來真的意外的鮮美,瞬間精神動力都來了

坦白說,還想再多吃~~哈哈

以上比較起來,我愛上了熱熱脆脆的"蔬菜餅"

我真的真的不喜歡軟軟的蛋餅皮口感, 我正式跟蛋餅分手了!! 

如果老闆把"蔬菜餅"這項新品研發出來賣~

讓我找回味蕾中戀愛感覺

尤其在養生健康的風氣中勢必很受歡迎

arrow
arrow

    林沛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