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2年多前,老闆剛開"福佬椒鹽鴨頭"

我就很好奇"椒鹽鴨頭""東山鴨頭"有什麼不一樣??

因為當時弟弟在桃園夜市賣"東山鴨頭",當姊姊一定會幫忙試吃(不是鴨頭 鴨翅可接受)

跟其他家比起來,我弟弟做的是比其他家好吃

但坦白說...我還是討厭鴨頭 (我無法直視鴨的頭)

加上口感個人不是那麼愛!!甜甜又黏黏的,當然也有一些饕客 

我又是一個吃貨,沒消夜不行的人XD

但直到認識"蝦米老闆"經營的"福佬椒鹽鴨頭店"

椒鹽口味的鹽酥雞、甜不辣、透抽、鴨翅、鴨頭、蔬菜等...

我的媽呀,讓我驚豔真想配啤酒 

這味道像一隻龍飛出來 ㄙㄨㄚˋ嘴 !! 

這會上癮ㄚㄚㄚ...真是吃貨天堂

但礙於那時候我剛懷孕(懷勁寶) 很多美食需要忌口...也不能配啤酒

現在勁寶一歲了,我終於可以到處趴趴走尋找美食吃了

廢話不多說,錄製了一段介紹影片 如果是饕客就繼續看下去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非常開心,在2年前很榮幸能幫老闆設計LOGO招牌,甚至商標註冊順利

當時候能認識老闆,一樣是我設計過的客人介紹來的,

透過一周時間聊天,熟悉老闆經營的理念,找到老闆定位以及消費者定位

標誌LOGO的識別性是在造型上,必須簡明、易辨,

使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,並明瞭標誌LOGO所代表的象徵內容。 

同時我一定會場勘,主要是因為要了解場地環境,不能讓老闆的店淹沒在夜市裡

老闆的東西這麼好吃,一定要讓消費者"明顯"看到

記得,那時候我很感動,我在設計LOGO時,我是"懷著身孕"工作

而老闆是一個外海捕魚高手,老闆超級貼心特地拿深海魚給我補身體

天啊~~老闆是不是真的人超好的!!!

 

老闆人超級Nice~ 人細心東西又好吃

S__5701770.jpg

 

招牌非常明顯~來蘆洲必吃...會不小心上癮

S__5701772.jpg

店名:福佬椒鹽鴨頭


營業時間:下午5:00-凌晨12:00


所在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512號(電腦維修店前)


營業時間:下午5點 - 晚上12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沛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